Calico

O cometa passou, piscou um tempo e foi.

Vile Bodies剧本,Adam&Miles互动相关内容。
我没有按照剧情顺序排,是随机排的,这样反而看上去像HE了一点。

为了不使各位困惑还是讲一下各段的前因后果:

1.这里就是迈尔斯和亚当(还有阿奇)等人去探望阿加莎,亚当刚刚和尼娜分手。

2.迈尔斯在讲了泰格的事情以后,他必须逃亡柏林(不知道为什么是柏林不是应该是巴黎来着吗,此处我和阿加莎一样疑惑,但迈尔斯无所畏惧哈哈哈),迈尔斯亲吻了所有人的面颊并告别,他在大笑之前也给了亚当一个吻(这里没有说也亲在脸上,我就当他们亲嘴了x)

3.电影、书和广播剧里,都是西蒙去找亚当,要求出席玛格特的派对,这里西蒙来找了迈尔斯,虽然小迈亲自出马,但是玛格特还是不让西蒙去(就算西蒙在报纸上那样描写迈尔斯,迈尔斯还愿意帮忙,他真的是天使本人)

4.西蒙在派对上还是出现了,亚当发现了西蒙,迈尔斯把西蒙赶出去了,西蒙在走之前骂他们混蛋(?)并歇斯底里地大笑着逃走了,亚当说我们用不用去看看他有没有事。

-
我英语很垃圾,如果有理解错误请指正哈哈哈,欢迎讨论,我分享了剧本,有兴趣的可以康康。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Calico | Powered by LOFTER